福建鸿源技术学校党支部再掀“大学习”“大宣讲”热潮

发布者:苏少群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732

连日来,福建省鸿源技术学校党支部通过培训学习、书记讲党课、党员谈心得、线上集体学、组建讲师团、国学大宣讲、校校大交流等活动,进一步掀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宣讲”活动热潮。

1015日上午升旗仪式之后,党支部举行全体师生参加的党课教育,由党支部书记兼执行校长林雄彪作了主题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专题报告。同日还与厦门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党委领导到校进行党建交流研讨,推动校校合作,深化“大学习”“大宣讲”活动。

1019日下午教职工大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副校长张文斌以《张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为题,与全体党员、教师分享了学习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

1025日,党支部再次组织全体党员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通过这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学校、进师生、进头脑。

党支部还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华传统文化教育有机结合,提高“大学习”“大宣传”的实效性。1030日晚上,党支部举行校内国学讲师团成立大会,组建一支由党员为骨干、24名成员参与的国学讲师团。学校董事长柯炳根出席成立大会,并在会上发言指出,成立国学讲师团的目的在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师团已在校内举行《传统文化与孝道》《揭开国学的面纱》等2场两场主题宣讲活动,受训260人次。

党支部老党员、“嘉庚精神金牌解说员”林忠阳近期还深入厦门东海学院、同安西柯小学、集美区的灌口、后溪、杏林等地进行21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嘉庚精神”“改革开放40周年与嘉庚精神”等主题宣讲,受众达6000多人次以上,取得广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良好效果。

111-2日,学校党支部书记林雄彪参加福建省委组织部主办的“全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一期培训示范班”学习,并将学习成果带回学校传达学习。

新时代,新征程。鸿源技校党支部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好新时代的基层党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