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学习,卓越示范——民办龙西华南幼儿园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03浏览次数:1967

业精于勤荒于嬉。"  学前教育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本着提升专业水平、提升自我修养、提升行业水平的精神,20161216我园迎来了同安区民办幼儿园教师观摩。此次活动由教育局民管办牵头,同安区龙西华南幼儿园承办。同安区教育局民管办领导,同安区民办园100多位教师来我园参观交流。半天的观摩交流活动中前来参观的老师园长们对我园开展的各种教育教学活动悉心观摩,对我们的环境布置给予肯定。

早操观摩,孩子们动作整齐,有力。每个年段都有他们的特色,大段以经典歌曲为主,书简为早操道具,中段以闽南歌曲为主,加上家长们共同制作的绣球为道具,十分有特色。小段的小宝贝们活泼好动,看到五彩的泡泡,纷纷跳跃起来,竞相追逐,非常可爱。

早操结束后,由中班老师是公开课观摩,绘本活动---《太阳与小鱼》,王老师的课堂非常精彩,听课老师也聚精会神的听着。

课后由民管办李翠玲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李园长对我园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

最后观摩教师走进班级,观摩了班级的区域活动,中一班建构游戏,大二班角色游戏,区域丰富的操作材料,自主的操作,和有序的常规,都得到了观摩教师的赞赏和肯定。

通过本次观摩活动,不仅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增强了同安区民办幼儿园的相互交流,为同安区幼教事业尽了一份绵薄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