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新思想,潜心立德树人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937

为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宣讲”热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118日上午,市教育局副局长吴亿年同志走进同安,走进厦门市梧侣学校,为同安区教育系统教师代表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中共同安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康斌主持。报告会上,吴亿年副局长从学懂、弄通、做实三个方面,结合培育具有社会主义价值观学生的具体实践,以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生动诠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通过宣讲活动,进一步坚定我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在创建教育强区,建设富美同安中书写教育奋进之笔的信心。

西柯学区党总支吕尚格同志参加了此次报告会,为传达贯彻好此次市教育局副局长吴亿年同志辅导报告会议精神,119日上午,中共西柯学区党总支中心组结合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活动,组织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交流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有:学区党总支班子成员、学区各科室人员。由学区党总支组织委员吕尚格传达辅导报告会议精神,组织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如何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及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广大教师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思想深邃,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新思想,潜心立德树人,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

  

  

图文:吕尚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