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信息技术,打造优秀空间——同城四季幼儿园开展教师网络空间“人人通”平台建设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9浏览次数:881

  

为了充分发挥网络学习空间在课程资源建设、师生教学互动和学科网络研修中的作用,我园积极响应省教育厅的号召,在参加了区教育局开展的“教师网络空间”创建与运用培训后,对园内教师进行二次培训,并鼓励全体教师积极创建教师空间,并对其进行装扮、丰富。

  

  

  

教师网络空间创建,要求内容应围绕教育教学实际,结合教育信息化实验研究、整体推进,立足“空间建设与日常教学的深度融合”,将资源上传、整理和分享,通过资源建设、教学应用和空间交流,形成具有特色鲜明的、资源内容丰富、实用程度高的教师资源空间。

  

  

  

  

  

  

  

  

  

  

在此次创建教师网络空间的活动中,老师们在创建的过程中受益匪浅,渐渐感受到信息技术带给教学的优势和便利,相信在以后的教学活动中,有信息技术、教师资源空间的帮助下,老师们的教学业务水平会有更大的提升,也能使教学活动变得越来越精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