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行政人员参加教育系统近期重要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255

我校组织行政人员参加教育系统近期重要工作视频会议

20181114日上午,根据教育局的工作安排,我校组织校领导及行政人员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在录播教室参加教育系统近期视频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加强综治平安建设“三率”宣传工作,传达区“四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区委书记党课精神以及教育系统重点工作等重要内容。

 

柯建勇书记校长会后提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宣传工作不是一朝一夕的,我校要始终把综治安全放在学校工作首要的位置,继续做好《综治平安“三率”宣传工作方案》的各项工作,力求把我校综治平安“三率”宣传工作做得更好并认真落实四大专项行动工作,仔细查找问题,不断反思总结,及时整改提高,营造优良的教育环境,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