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江瑶副巡视员到教育局调研教育强区创建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06浏览次数:1810

 

    2月6日上午,区政府蔡江瑶副巡视员到区教育局调研,听取教育局班子工作汇报,了解2017年教育系统各项工作谋划情况,特别是关于如何围绕富美同安建设,创建教育强区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
    蔡副巡视员指出,局机关班子分工明确,目标定位准确,措施方法科学,在2016年各项工作推进中取得了明显成效,得到了区委、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2017年,区教育系统要全面贯彻区委、区政府部署,以迎金砖五国会议为契机,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同时,紧紧围绕教育强区创建,做细、做实、做精各项工作,如教育基建项目的序时推进,校园现代化的升级改造,中长期项目的超前谋划,等等。
    蔡副巡视员与教育局班子成员一起分析、研究2017年度教育基建项目、教师配备、同安工业社区大学运转情况,对教育强区的方案、措施、亮点如何体现和推进,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蔡副巡视员指出,教育工作是重大民生事业,是人才储备工程,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教育系统领域众多、涉及面广,在工作中既要把握新机遇,也会面对新挑战,对一些新情况、新问题,要充分调研,多想办法,及时汇报,抓紧推动。实现“有学上”有更高定位,“上好学”有更高提升,“育人才”上有更大成效。既要真正体现教育强区之强,又要发挥教育发展对我区经济人才的战略支撑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