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无限乐趣,编织五彩梦想——记西柯中心小学乡村少年宫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1082

1114日,西柯中心小学乡村少年宫如期举行,本次少年宫新开设了三个活动项目,包括英语角、礼仪队、街舞等活动,孩子们带着喜悦和期待加入到我们的活动当中。  

操场上,篮球运动员们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个个雄姿英发,自如地在篮球场上穿梭。在篮球训练中,篮球运动员们顽强拼搏,丝毫不放松每一次进攻机会,用各式各样的篮球技巧精准地投篮。排球训练同样精彩,排球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

  

  

礼仪队的老师们正在指导学生站姿,抬头挺胸,面带微笑,学做一个知礼仪懂礼貌的好孩子。图书室里,小书虫们正在专心致志地阅读图书,贪食着这些精神食粮。围棋课上,孩子们互相切磋棋艺,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孩子们的棋艺有了很大的进步。

  

  

  

音乐教室里,合唱队的小歌手们正在用悦耳的歌声歌唱,舞蹈队的小舞蹈家们正在进行舞姿训练,电子琴室传来阵阵动听的音乐,原来是孩子们用心演奏出来的音乐呀!

  

  

  

乡村少年宫的活动多姿多彩,不仅丰富了学生的生活,同时也培养了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让学生能够体验更多的学习乐趣,使全校师生都能够投身新时代,领悟新思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