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社区教育学校腰鼓培训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11-18浏览次数:103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要求,营造终身学习、全民学习的良好氛围,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丰富群众健身内容,推广民族健身项目,2018年11月18日,同安区莲花镇社区教育学校在溪东社区开展腰鼓培训活动,邀请李秀良老师进行指导,来自莲花镇各个社区的30多名活跃在全民健身运动的骨干村民参加此次培训。

莲花镇社区副校长李秀润宣布健身腰鼓培训活动正式启动,鼓励村民认真学习,学成后到各个村再进行二级培训,让更多的村民都加入到健身的行列。

本次培训内容涉及健身腰鼓理论、健身腰鼓基本动作与组合编排、健身腰鼓技术动作等。培训中,指导老师从最基本的鼓点教起,手把手为学员们示范腰鼓敲打的基本动作,讲解学习要领,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欢迎。

通过本次培训,30多名村民对鼓腰鼓有了一定的了解认识,同时也能将动作与音乐简单结合。参训队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不仅丰富了业余生活,更促进了莲花镇腰鼓队伍的发展,让更多的村民享受到文化活动的乐趣,感受文化的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