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潜心为学 今朝昂首待试 —— 记莲花镇社区教育学校2018夜校扫盲班期末测试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302

只有收获,才能检验耕耘的意义;只有检验,方可衡量耕耘的价值。在莲花镇社区教育学校副校长李秀润、栋佐小学校长吴友镇、教导主任曾丽娜、扫盲班主任叶火儒等人的组织下, 2018年11月18日下午,莲花镇社区教育学校夜校扫盲班期末测试在栋佐小学如期举行。

 三个月的夜校扫盲学习,40名扫盲班学员全部参加了考试,他们早早地来到学校等候最后的检验。学员们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在考试中独立完成试题、认真检查。经过严格考试和阅卷,本次扫盲班学员全部合格,并都取得了高分,达到了扫盲教学计划、要求,为自己的辛苦努力上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苦一分才。”虽然他们错过了人生最美好的读书时光,但年龄也给了他们勤奋求学的积淀,过去他们一锄一锄开拓人生,今日他们一笔一画书写未来,望学员们能 “活到老学到老”。

图/文 邵丽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