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教育工委召开2016年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评议会

发布者:叶辉冷发布时间:2017-02-21浏览次数:1031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月16日,区委教育工委召开2016年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评议会,教育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校(园)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上,三名工委班子成员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作了述责述廉报告。教育工委书记陈前同志对班子成员进行了点评,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3位述责述廉的领导同志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强调,要深刻认清当前形势,对落实主体责任的思想认识要更深化。区委教育工委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紧牵住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推动形成了教育工委抓、书记抓、各校(园)党组织一起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为助力富美同安建设,创建教育强区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