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帮扶促发展 携手共筑幼教梦——进修附幼与西柯新城幼儿园结对帮扶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1027

为了充分发挥公办幼儿园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提升学前教育整体质量,努力促进学前教育均衡发展,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与同安区西柯新城幼儿园开展帮扶结对活动。20181127日,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陈达佳园长带领保教科、办公室、财务室、保健室各科室成员到西柯新城幼儿园进行帮扶指导。在西柯新城幼儿园元园长的带领下,陈园长和老师们深入幼儿园的各个地方,对幼儿园食堂、环境创设、档案管理、保健工作等进行了实地查看与现场指导。

在座谈交流活动中,帮扶小组认真分析该园资源优势,就园所规划制定、教师专业发展、幼儿园内涵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有效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优化了帮扶工作方案,现场解答了被帮扶园教师的疑问与困惑。激烈的思维碰撞,让被帮扶园的老师们更加清晰了下一步发展的新思路。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教师进修附属幼儿园将在幼儿园管理、队伍建设、保育教育管理、环境创设、后勤管理等多个模块,有序的开展帮扶活动,本着“团结互助共成长,齐心协力促发展”的帮扶理念,为学前教育的均衡发展添砖加瓦!

图:张淑贞   文:李明霞

厦门市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

2018112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