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汀溪,明未来,建设“家门口的好学校”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08-24浏览次数:1910

好消息

2022年8月22日

汀溪学校委托为明教育管理

项目工作交接仪式

在汀溪中心小学顺利进行

这标志着

同安区优质教育资源引进

再传捷报

同安区城乡教育均衡化发展

再迈新步伐

汀溪学校委托为明教育管理项目工作交接仪式由同安区教育局党组成员、组织人事科科长李志川主持,区教育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明教育托管方代表、汀溪中学和汀溪中心小学中层及以上干部出席活动。

高位嫁接品牌教育优质资源,实施合作托管,同安区全力实施提质增效计划,推动同安教育均衡、特色、优质发展的重要举措。

为汀溪,明未来。汀溪中心小学陈海庭校长表达了对汀溪这一片沃土的热爱与期待。

汀溪中学叶苑萍校长讲述了汀溪中学的历史使命与发展故事,希望汀溪镇的教育紧抓契机,跟上时代的步伐,实现质的飞跃。

托管方杨秀珍校长代表为明教育作了表态发言,将在传承的基础上,以更科学合理的发展思路重塑办学理念,善教善学,并对学校的发展定位、办学特色、教学管理、课程建设及德育管理、教师专业成长等进行方向性阐述。

未来可期。同安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局长吕子祥表示,为明教育是有着优质教育办学品牌的专业机构,汀溪学校托管项目的落地,将为乡村教育带来优质的教育资源、先进的教育教学方法,助力办学品质全面提升,希望汀溪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能够迅速接纳、适应新的优质力量,一起做实事,做成事,为乡村教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机遇与挑战并存

向着既定的目标出发

相信

全方位、立体化的实际托管合作

将更好地助推同安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摄影:叶延国

审核:组宣科

单位:同安区教育局

日期:2022年8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