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区校外培训机构第二批黑白名单通告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963

为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根据教育部办公厅等四部门《关于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教基厅[2018]3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8〕80号)及福建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加强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闽教综〔2018〕15号)有关精神和要求,我区出台了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对全区面向普通中小学生开展学科类培训的机构开展摸底排查,将“证照齐全”且无不良行为的校外培训机构列入《白名单》,有安全隐患、无资质和有不良行为的校外培训机构列入《黑名单》。

经同安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工作小组联席会研究确定:在第二批公布的名单中,共有5家列入《白名单》、6家列入《黑名单》。现将同安区校外培训机构第二批黑白名单予以通告,日后根据治理进展及时更新发布。

附件1:同安区第二批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xls

附件2:同安区第二批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xls

  


同安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办公室

2018年12月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