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少年宫,我们在行动——莲花中心小学乡村少年宫报道之3D打印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8浏览次数:934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早春二三月间,云儿变得温和了,风儿也没有那么寒冷,阳光变得更加暖和起来,然而冬的寒意还未全消,微风轻轻地吹拂着,毛毛细雨从天上洒落下来,但是孩子们的热情好似一把火。是的,欢声笑语中莲花中心小学创客教室的3D打印课开课啦,孩子们过完轻松的寒假后又迎来属于自己的快乐新天地。

224号下午,又迎来了新学期第一次少年宫活动了,孩子们准时来到创课教室,大家聚精会神的听着苏媛老师讲解,期待着又一次精彩内容。

苏老师先是播放蝴蝶视频,介绍了世界上最大的蝴蝶和最美丽的蝴蝶以及最诡异的蝴蝶。让学生了解分析蝴蝶的结构,形状和花纹。紧接着大家一起观看3D打印笔制作视频。认真的苏老师与听得如痴如醉的孩子们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紧接着就是激动人心的时刻了,在苏老师讲解完后孩子们开始投入作画,进行3D打印笔制作,苏老师细心认真的进行指导。

孩子们就像快乐的小精灵,在领导与老师的关心与教育中欢快的学习着,成长着。

各级领导一直心系孩子们的教育,2017224日下午,厦门市教育学会会长许十方一行莅临莲花中心小学,给予本校乡村少年宫的工作充分肯定与赞赏,希望让乡村少年宫切实成为孩子们的乐园。

                                                                            (图:叶延国/文:李丽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