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教师网络空间,开启全新学习旅程——同安第一实小信息小组活动系列报道(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8浏览次数:1071

建设教师网络空间,开启全新学习旅程

————同安第一实小信息小组活动系列报道(一)

2017222下午第三节,同安第一实验小学芸溪校区信息技术小员成员们如往常一样,齐聚在二楼云教室,开展了信息小组新学期的第一次研讨活动。本次教研活动主要关注教师网络空间建设的学习探究与交流分享。

首先,主持人黄露岚老师与大家分享了网络空间教学助手的小妙招,老师们又有了新的收获。接着,由陈琦妮老师和施育玲老师分组反馈汇报了信息小组成员教师网络空间的建设情况。资源交流、文章随笔、照片分享、背景音乐与Flash、空间模版与代码大部分老师都精心设计自己的网络空间,特别是叶晓莉老师、陈梅芳老师、马胜然老师、高巧文老师的教师空间,不仅版面布置得美轮美奂,而且内容精彩纷呈,凸显自身学科特点,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汇报后,叶晓莉老师和陈梅芳老师就教师网络空间建设的功能也与大家做了展示和分享,给小组成员们带来了视觉和听觉的冲击。做为一种新的网络空间交流平台,它大大地拉近了教师们之间的距离,方便教师之间的学习分享与沟通交流。

  

最后,许丽红副校长跟我们分享了她的学习心得并对我们寄予新的期望,要求学校教师们要积极用心建设教师网络空间,开启新的学习旅程,丰满我们的教学羽翼!

(图文:陈丝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