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心得齐分享 经验交流促成长——记同安区安全保卫干部能力培训班之结业仪式

发布者:陈小尚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274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讲究实效性的培训不知不觉间已经接近尾声了,迎来了2018年同安区学校安全保卫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

仪式由教育局保卫科科员陈小尚主持,仪式的第一个议程由中小幼各派一名代表进行心得分享、经验交流。来自西柯第二中心幼儿园的刘伟、祥平中心小学的陈鸿源、东山中学的洪或熹、实验幼儿园的吕艳艳立足于4天以来的培训,从消防安全,综治管理,学生心理等方面对标我们日常的工作,找到不足,及时纠正,为接下来的工作打好基础。

仪式的第二个议程由同安区教育局保卫科李志勇科长总结本次培训,李科长首先感谢主办方的大力支持、所有学员的优秀表现、各位后勤工作人员、班委的努力,然后分享保卫工作就是积德行善,从多行善事到扎扎实实开展安全工作再到努力保卫为突如其来的意外事故做足充分准备,让所有成员受益匪浅。


仪式在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的过程中结束,本次培训全体学员严肃、活泼、高效的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并在业务上得到提高,为日后的安全保卫工作奠定基础。


同安区教育局

201812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