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共进,携手同行——西柯中心幼儿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566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同安区西柯中心幼儿园开展爱心结对、精准帮扶送温暖活动99日下午,西柯中心幼儿园在副书记张惠雅同志的带领下,党支部部分党员、教师在中秋节前慰问爱心结对帮扶对象林江、向阳花开帮扶学生林欣颖,带上慰问品,送上我们最诚挚的关心和问候。

在副书记张惠雅同志带领下,一行人来到了帮扶对象林江的家中,并为林江送去了油米、月饼等物资,一行人与林江聊聊家常,最后送上中秋节祝福。

常言说: “孩子就像刚出土的嫩苗,需要园丁的呵护和培养,需要教师用爱去滋润、去熏陶”。紧接着一行人来到了帮扶学生欣颖家里,为欣颖送去了油米、月饼、学习用品等物资。了解到欣颖奶奶身体欠恙,现在是舅舅在负责孩子的起居。随后根据交谈情况,帮扶人员深入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建议采用针对性的引导、鼓励、关注孩子的学习和生活,促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通过本次活动与困难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让党支部党员和教师在活动中付出自己的真心真情,从而激发爱党爱国爱民之情,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建设和谐幸福厦门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洪小琪

审核:党支部

单位:同安区西柯中心幼儿园

日期:2022年9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