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徐秋风爽 殷殷关切意——记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迎接新民街道来园指导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09-11浏览次数:458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金秋的微风和煦轻柔,金秋的蓝天白云飘逸,金秋的校园童声萦绕。九月在徐徐秋风中如约而至,2022年9月9日上午,新民街道党工委委员冯水土、新民街道副主任舒刚莅临新民中心幼儿园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新民街道党工委委员冯水土、新民街道副主任舒刚一行在邵丽晖园长的带领下参观园舍设施、户外活动场地、活动室、寝室整体环境。实地察看了我园的消防栓、灭火器及登记表格,并了解了我园的卫生消毒情况,对我园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参观过程中,邵丽晖园长带领大家实地了解幼儿园的设施设备、感受幼儿园的文化氛围,了解孩子们在园的活动,并详细讲解了我园的开学工作、办园特色、办园理念、教师队伍建设等。

此次调研指导工作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新民街道对我园的关怀与期望,新民中心幼儿园也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小小嫩芽们在充满爱的环境里茁壮成长。



图文:叶小燕

审核:办公室

单位:新民中心幼儿园

时间:2022年9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