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念师恩,不负遇见——记梧侣幼儿园大班段教师节活动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501

九月,散发着丹桂的馨香;九月,弥漫着殷殷的情愫,我们迎来了第三十八个教师节。

一声声清脆悦耳的“老师,节日快乐!”孩子们以自己独有的方式,向老师们表达着自己的爱,老师和孩子们分享喜悦,共同庆祝“教师节”的到来。

在这一天,孩子们亲身体验,自己当起了小老师,在这过程中,他们有欢笑,有艰辛,体验到了当老师的不易,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

纸短情长,师恩永难忘,孩子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折一折、画一画、粘一粘,制作出了一份份精美的手工作品,孩子们把心中满满的爱意,美好的祝福融入进每幅作品中,将深深的爱与祝福送给最可爱的老师们。

孩子们正一笔一划地画着想对老师说的话呢!

多种多样的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的动手操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也让孩子们深刻理解了教师节的含义,从而更加尊重教师,更为老师带来了最真切的祝福。

在这样一个平凡的日子里,教师们收获了一份不平凡的喜悦,因为热爱、因为感恩,我们的教育初心和使命才能乘风破浪,二十不惑、三十而已、四十依旧,我们的教育理想,不会因年龄的增长而褪去,我们坚守初心、披荆斩棘,一群人一件事一辈子!

愿所有老师:眼眸有星辰,心中有山海,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忘初心,与爱同行!



图文:张晓臻

审核:洪素琴

单位:厦门市同安区梧侣幼儿园

日期:2021年9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