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智定良策 齐心促发展——记新民中心幼儿园工会委员会第三届第二次教师代表大会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571

为进一步落实教职工民主参与管理制度,推动全体教职工依法履职和行使民主权利,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推进幼儿园工作全面发展。2022年9月13日下午,新民中心幼儿园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三届第二次教代会,本次会议教代会代表20人齐聚一堂,集思广益,共绘幼儿园和谐发展的美好蓝图。

此次会议由工会主席张素治老师主持,会议内容主要针对调整《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工会制度》采纳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修订完善工会制度。

第一个议程,工会主席张素治老师解读文件。主席以新旧两份制度做对比,向大家详细说明工会制度的重新修订条例,保障以最大化福利给到全体教职员工。

第二个议程,民主评议。各师针对此方案进行讨论,提出自己的疑惑与建议。全体公办教师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对方案的试行进行表决,并一致通过此方案的实施。

此次教代会的召开,了解教职工内心的想法,解决存在的问题,为幼儿园更好向前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全体教职员工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工作目标、凝聚共识,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地开展做好铺垫。



图文:简丹妮

审核:工会

单位:新民中心幼儿园

日期:2022年9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