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和谐文明校园,育幸福快乐儿童——记梧侣幼儿园2022年文明校园创建常态化考评检查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599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内在魅力,文明校园建设,是文明城市中一道灵动的风景线。9月15日,同安区文明校园检查组实地来我园检查,黄青彩、黄莹两位副园长以及幼儿园德育主任、保卫干部、保健人员陪同迎接检查。

检查小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调查问卷等形式,深入各班教室、食堂、操场等公共区域,对环境卫生、消防设施、食品安全、文明标语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检查,细致查阅文明传播、志愿服务、创文主题活动等档案资料,全面细致地对幼儿园文明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实地考察和查阅资料后,由德育主任林华春以“幸福吾旅,文明同行”为主题,就文明校园创建常态化考评进行汇报工作,检查组对我园多种多样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垃圾分类、讲文明、光盘行动等宣传方式表示非常满意并提出宝贵的建议。

创建文明校园是我校为创建文明城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学校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此次检查为我校进一步提升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注入了动力,我园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以“旅乐”课程,促进幼儿发展,助力文明创建,不断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师幼文明素养,奏响新时代文明实践新乐章,让校园文明之花芬芳满园,让教育博爱精神熠熠生辉。



图文:黄美端

审核:洪素琴

单位:厦门市同安区梧侣幼儿园

日期:2022年9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