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共谋发展——记梧侣幼儿园第四届第三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653

为贯彻落实工会制度,向教职工送温暖,体现人文关怀,促进幼儿园良性发展,激发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创建和谐关系,全面推进学校的教育发展,经过反复酝酿和精心筹备,2022年9月19日,梧侣幼儿园第四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本园顺利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办公室组织。首先洪园长组织学习《厦门市同安区教育工会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聘用制人员工会福利费开支管理的通知》同教工〔2022〕31号等相关的文件精神。

接着,由工会主席黄青彩组织学习《厦门市同安区梧侣幼儿园聘用教职工工会慰问条例(修订稿)》和《厦门市同安区梧侣幼儿园编内教职工工会慰问条例(修订稿)》,并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教职工参与民主评议进行举手表决,并全票通过。

最后,办公室主任陈佳妮组织学习讨论并通过《厦门市同安区梧侣幼儿园保育员及食堂后勤人员绩效考核方案(修订稿)》并详细解读,全体教职工举手表决全票通过。

工会主席做了总结性发言至此,梧侣幼儿园第四届第三次教代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教代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落实了教职工主人翁意识,吹响了新学期乘风破浪的号角,新学期、新气象,全体教职工将携手并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向着更新、更高的目标奋进、再创佳绩!



图文:康丹

审核:洪素琴

单位:厦门市同安区梧侣幼儿园

时间:2022年9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