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之周周大宣选讲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1427

为了规范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保障教师、幼儿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推进园所的规范管理,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职业道德修养,2018年12月17午,新民中心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委员陈初英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周周大宣讲活动,确定了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道德标准和要求。

组织委员陈初英,提醒老师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工作实际,认真反思,守住职业道德底线,自觉加强师德建设,提高师德修养,希望老师做一名有师德、有思想、有纪律的好教师。

最后她还强调了老师们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求教师不能举办培训班,不能参与举办培训班,不能在培训班任职。希望全体教师能增强法制意识,依法执教,廉洁从教,做一个合格的新时代教师。

此次《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学习,是该园师德师风建设内容。如何更好地做幼儿教师,除了经常开展师德师风学习与讨论,还要始终坚持着那一份立德树人的信念,坚守着那一份使命。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18年12月18日  

(图/文:叶海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