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名师风采 感悟名师智慧——记新民中心园二次培训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127

2018年12月17日,我们观看了由外出培训老师带回的名师公开课录像,将名师风采、智慧传递给我园教师。听名师讲课是一种艺术享受,他们总是以自己独有的内在美和外在美的艺术风格的教学,感染着孩子,震撼着孩子的心灵。

从录像中,我们观摩了名师的教学过程,教师们以先进的教育理念为引领,以教学教育活动为依托,展现名师教学成果。

通过观摩活动反思我们的教学,怎样使孩子既能热忱的参与活动,做到在玩中学、在学中玩,也要在动、静两种环境中更好的领悟知识。厚积而薄发,每一位名师的成功与他们丰富的教学经验、深厚的教学功底、高深的教学艺术是密不可分的,给了我们深刻的启示:要多观察生活,给幼儿真实的生活体验,让幼儿在游戏中掌握知识,让我们在不断的探索与领悟中成长!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18年12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