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腰鼓舞起来——莲花镇社区教育学校腰鼓培训成果展示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12-23浏览次数:1283

“咚……咚……咚咚咚。”

莲花镇腰鼓队的队员们踩着轻快的步伐,彩绸凌空飞舞,鼓声惊天动地。队员们将喜悦绽放在脸上,欢快的鼓点像是在呐喊着兴奋、召唤着吉祥……

2018年12月23日下午,在莲花镇溪东村村部的操场上,30名系着黄色腰带和红色腰鼓的村民,随着铿锵的鼓点声有节奏地扭腰、踩步,每个人都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村民们铿锵的鼓点与灿烂的笑容构成了社区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莲花镇社区学校副校长李秀润对本次腰鼓培训活动进行考核,成绩良好。

开展腰鼓培训活动,旨在丰富莲花镇村民的生活,让村民感受到生活的美好。腰鼓舞是中国民间的一种艺术,它的节奏坚定,声音振天,气氛激昂,舞姿健美,队形丰富。腰鼓舞既能锻炼人的体魄,又能陶冶人的情操,给人以美的享受,深受村民们喜爱。在今后的腰鼓训练中,我们将加强课堂管理,提高课堂效率,学习腰鼓队的新花样,努力提高腰鼓队的整体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