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调研解难题 同商共谋促发展——区委书记黄燕添到实验幼儿园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1692


    2017322日上午,同安区区委书记黄燕添在教育局陈前局长、吴永红副书记、吕子祥副局长等领导的陪同下,携同建设局、发改局、政府办、大同街道等部门领导,冒着蒙蒙细雨,莅临同安区实验幼儿园后炉园区进行现场调研,着重解决幼儿园的午托难题和扩容办园的选址问题。

燕添书记仔细询问了幼儿园的具体困难,并对原有设想的几个解决方案进行现场调研,研究是否可行。在教育局领导的带领下,一行人先到区政府的停车场查看周边闲置的用房、空地,又到旧县衙原有办公楼仔细查看,还深入幼儿园现场查看了寝室及活动室,之后冒雨察看了后炉周边的居民区情况,最后到了保障性住房进行调研。通过现场办公,黄书记提出了实际有效的解决方案,并与各部门初步达成共识,强调由教育局牵头,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尽快落实解决实验幼儿园幼儿入托难的问题。




现场调研中,黄书记了解到,随着幼儿园片区内新楼盘的不断兴起,保障性住房的入住,幼儿园生源逐年增加,招生压力日趋严峻,黄书记敏锐地意识到扩容迫在眉睫。因此就对幼儿园扩容问题也提出了建设性方案,他要求教育主管部门尽快介入新方案的摸底排查工作,尽快提出书面报告,做好前期工作。


  

    实验幼儿园是同安区第一所省级示范性幼儿园,是同安幼教界的一张名片,社会各界都很关心、支持幼儿园的发展。此次视察调研深得人心,让我们真切感受到区政府、教育局对同安区学前教育的关怀和期望,让我们看到了实验幼儿园发展的前景!我们深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同安实验幼儿园的明天会越来越美好!

 图/文:实验幼儿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