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舞动青春从今越——厦门市五显中学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432

1214下午,厦门市五显中学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大会选举出王彪同学任新一届学生会主席,陈辛帅、林妙红同学任新一届学生会副主席。

副校长康炉炎、德育科负责人兼保卫科主任苏宁晓、团委书记兼德育科副主任丁智惠等老师出席了大会,同时还有团委副书记卢健辉、团委委员蔡燕婷、青年教师代表侯新惠、颜小静以及100名来自各班的学生代表担任候选人竞职演说的评委。本届大会在全体奏唱国歌声中隆重拉开序幕。

会上,陈辛帅同学代表第十届学生会做了工作汇报。他从组织制度建设方面、校园文化活动方面以及与外校学生组织的联系和交流方面,总结了第十届学生会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在全体学生干部和身边同学的支持中,与时俱进,集思广益,进一步完善学生会工作机制,主动参与、配合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不断完善学生会自身建设,在创新中拓展校园文化活动,在磨练中逐渐走向成熟。

第十届学生会干部任期已到,为了将一批优秀的学生骨干充实到学生会组织中,补充新鲜血液,能继续代表广大同学,成为先进的学生组织,以便在学生自主管理工作中发挥更好的作用,在学校党总支的大力支持以及学校团委的精心指导下,一个月来,经过学生会宣传、学生自主报名、第一轮海选等严格的选拔程序,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各部门部长候选人于第十届学生会做了工作汇报之后,进行了激烈的竞职演说。他们一个个慷慨陈辞,风采尽现,气场徜徉恣肆,能对自己竞选的岗位有较到位的认识,甚至提出了一些接地气的工作想法,并且流利地回答了评委们提出的问题,赢得了全场的认可和掌声,让我们看到了第十一届学生会蓬勃的朝气,看到了学生会更美好的明天。

竞职演说之后,康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总支发表了讲话。他说,学生会是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主体组织,是联系学校和学生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是学校学生工作的延伸和重要力量,是反映同学需求、给同学提供锻炼的平台。我校学生会在不断地历练,不断地成长,深受好评。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所有成员能够以身作则,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能够明确职责,尽快进入角色;能够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希望大家争做一名有高度、有厚度、有深度、有宽度、有温度的“五度”新时代青年。

17日升旗仪式上,校长兼书记林青护、副校长康炉炎等校级领导为新当选的第十一届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任书,并合影留念。林校长在表示祝贺的同时,鼓励他们继往开来,群策群力,披荆斩棘,汇聚全校青春力量,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