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移风易俗 弘扬文明新风——记同安区实验幼儿园召开“移风易俗”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164

根据区纪委监委、区文明办《关于做好全区移风易俗申报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倡导科学文明的生活理念,传承勤劳节俭的优良传统,树立文明新风尚。20181224日,同安区实验幼儿园召开移风易俗工作部署会,向全体教职工传达省、市、区关于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的精神要求,并由办公室主任叶淑美进行移风易俗APP软件的操作使用方法培训,做到全员应知应会。

党支部书记颜毅真特别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工作,扎实推进治理行动,促进移风易俗活动向常态化、制度化发展。严格落实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报告制度,带头简办婚丧事宜、带头反对宗教迷信活动等,以身作则,示范引领带动广大群众转观念、破旧俗、树新风。


图:杨晓丹 文:张秀婷

2018年12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