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激励前行——记官浔小学聘用合同制教师大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249

2018年12月27日,我校举行了编外聘用合同制教师大会,此次会议通过了《同安区官浔小学聘用制教师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试行)》,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洪佳宾主持。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首先由颜晓清校长致开幕词,他肯定了每一位老师为学校作出的贡献,同时他也期望每一位老师能成为一位有特色的老师,继续为学校发光发热,做好自己的岗位职责。

紧接着由办公室副主任洪佳滨老师对本方案进行解读,详细介绍了方案中的每一点,编外聘用合同制教师奖励性绩效主要采用K值统计方法,设有基础性津贴和奖励性津贴,其中基础性津贴还包括岗位津贴和教学常规津贴;奖励性津贴包含加班津贴、生活津贴、学业监控津贴、教师满意率津贴、特殊贡献奖津贴、考勤奖励津贴。

紧接着所有教师代表对本方案进行讨论,经审议,《同安区官浔小学聘用制教师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试行)》一致通过。

本次会议由陈冬梅副校长为本次大会做了闭幕式发言,她强调每一位老师都是公平公正来到我们学校,希望能够在接下去的工作中,共谋发展、热爱学校、建设学校的主人翁精神。

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图文:刘美丽

                                                                                         2018年12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