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 和风阵阵暖人心 ——芸溪园区第十五周升旗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629

12月17日清晨,天空澄碧,纤云不染,远山含黛,和风送暖。实验幼儿园小一班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升旗仪式。这是小一班的小朋友第一次组织升旗,小朋友和家长们都激动万分,早早的来到幼儿园,换上了帅气的军装和表演服装,等待着那庄重的时刻

随着富有节奏的鼓声,小旗手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出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阳光下冉冉升起。听,小一班的小朋友多棒呀,自信大方的站姿,勇敢的向大家介绍小旗手事迹。有的向大家展示幼儿园学到的本领,有的带来朗朗上口的闽南童谣,有的向大家介绍洗手和进餐保健常识,还有的跟大家分享幼儿园礼仪。他们的自信和勇敢,赢来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安全是重中之重,接着,小一班的蔡天其和妈妈一起为大家介绍了安全出行小常识,引导幼儿认识各种安全标志,萌发幼儿的安全意识.

最后,小一班的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民族服装秀,美丽奇特的服装,精彩的舞姿,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视听盛宴。

  

图:邵亚娇 毛晓文 文:邵亚娇

2018121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