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篮球注活力——记五显中心小学少年宫篮球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12-30浏览次数:727

篮球是兼具趣味性、观赏性,有益身心的运动,不仅能够促进骨骼发育,增强体质,还能锻炼人的反应能力,提升团队意识。篮球以其特有的魅力吸引着无数人。我校乡村少年宫开设的篮球项目——“环球世界”同样吸引了一批热爱篮球的孩子。

每周五下午,孩子们在篮球场进行篮球训练。我们的篮球教练叶联恭老师重视学生篮球基础的训练,指导孩子们要沉心静气学好运球,从而筑牢篮球基础。孩子的篮球梦想从运球开始扬帆起航。

阳光下,孩子们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正进行传球训练。篮球训练虽然紧张、刺激,但也十分辛苦,孩子们经常练习得汗流浃背。但是,对篮球的热爱让他们乐此不疲。

一颗小小篮球为校园注入了的活力,一次次的少年宫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学校生活增添了光彩。

 

                                                                                                                                      图/文  叶如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