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新时代,银城新画卷——记同安区官浔小学支部党员参观农民画之大宣讲系列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196

开放是风,改革为浪。轮山回响,双溪水起。在古同安今厦门的荣光里,千里银城沉淀了丰厚的乡土文化。“同安农民画”就是挥洒在新时代富美同安画卷中浓墨重彩的亮色。201914日,同安区官浔小学党支部特开展“走进新时代,感受改革开放40年”研学活动,带领支部成员参观农民画。

古同安今厦门 双溪水鹭江潮”。画家陈开展特为我们详细介绍了以展现富美同安新成就为主题的农民画长卷,带支部成员共同领略同安风采,感受同安文化。

缤纷的色彩,原汁原味的农家生产生活场景,熟悉而生动的人物形象,同安特有的质朴,每一幅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党员们不禁沉醉于此,真切感受到同安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人们生活蒸蒸日上。

这样的活动,这样一次接地气的大宣讲,感受到时代的进步,同安的富美。同安农民画,生于斯长于斯,在同安富美壮阔的大地,特别是丰沛的文化渊源里,为同安农民画的茁壮成长提供了肥沃的养分。同安农民画定能扎根传统、推陈出新,再绘新辉煌。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老师,要以教育育人为己任,发挥正能量,为建设富美同安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图:詹海清

文:陈翼婷

 20191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