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身鱼跃救球,“女排精神”不朽——记2018年同安区教职工排球赛(四)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1-06浏览次数:942

今日的排球赛场依旧热情四溢,各项目的比赛都进入了激烈地角逐。

1月6日上午,第三实验小学赛场上,“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队员们充分发挥出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一传,惊险;二传,机会来临。只见对方迅猛地一扣球,老师们飞身鱼跃救球。一句“我来”,球立刻被送回了正确的轨道。在这惊险时刻,老师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

下午,祥平中心小学的赛场上传来阵阵喜讯。幼儿组教师巾帼不让须眉,气排球决出冠亚季军。

梧侣赛场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展现了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诠释了扎扎实实勤学苦练无所畏惧顽强拼搏同甘共苦团结战斗刻苦钻研勇攀高峰的“女排精神,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同安教职工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更为同安教育创造和谐高效的学习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

图:宣传报道组 文:张燕鹏

2019年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