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助手,课堂新气象——同安区柑岭小学省平台人人通暨英语教研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06浏览次数:1237

201745日,同安区柑岭小学省平台人人通暨英语教研活动如期在六楼电教室举行。此次活动,由王雅婷老师执教四年级下册Unit4 At the farm  Part A Lets talk &lets learn

上课始,王雅婷老师以一段轻松活泼的歌谣热身,由旧知引新知,为下面新课做了很好的铺垫。随后呈现图片明确本课学习任务---了解农场里的作物并将班级同学按男女分组进行比赛,在激发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热情的同时,以便在整堂课中贯穿及时对学生的表现作出评价。接着,王老师呈现了她清晰的思路,环环相扣,并巧妙地利用了省平台人人通把课堂的导入、新授、练习与巩固几个部分的形式丰富起来,活跃课堂的同时很好地增进了师生、生生、生与媒体之间的互动。

    这堂课通过王老师的精心准备、精彩的讲课及先进的人人通技术,利用人人通的翻牌、转盘及分类题等功能进行教学、练习、巩固,充分又有效的输入.相信学生们肯定把carrot,green bean等词与句型牢牢地记在心里,刻在脑海里。

    看,在课堂后面的交流部分,听课老师们也感受到了这堂课的效果---学生们能很好的运用和输出!

    课后王雅婷老师与人人通小组成员分享了如何使用人人通及使用心得,让成员们对人人通在教学中怎么用,用在什么地方有了一个更深入、清晰的认识。成员们也就自己的听课感受,存在的疑问进行了交流。曾清达副校长也上台亲身体验了一番。这次开课对我校运用现代技术进行更为有效地教学无疑又是更进一步!随后英语教研组也就王雅婷老师的课进行集体教研,通过反思与交流我们的教学一定会不断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