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记中年段全领域阅读朗诵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114

海,能容纳百川,它胸怀的博大;海,有潮起潮落,它沸腾的理想;海,有波峰涛谷,它引傲的作品;海,有惊涛骇浪,它对生命极限的考验。海,清凉的温情里有着幸福的悠荡,汹涌的波浪里也有爱的光华;大海,在深海的激流里开花,唱出的歌谣带着真情的童话。

瞧,三年二班的这群海边的孩子们,吟诵着海子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翩翩而来。

我们的家乡是厦门,厦门是美丽的海上花园城市,我们爱自己的家乡,我们爱大海。

我们吟诵着诗篇,眼前仿佛出现了浩瀚的大海,大海汹涌澎湃,就像我们此时的心情。

年段长陈老师表扬了我们的朗诵,看着大家认真地倾听我们的朗诵,我们可开心了。

在“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诗句中,我们的朗诵会结束了,但是美妙的诗篇还在心中飘荡,“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梦想还在延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