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 开心早教行——记洗墨池幼儿园0-3岁早教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235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文化生活的建设,提升家长科学的育儿理念03岁幼儿家庭带去更全面、更科学的早教指导与服务,201914日上午,洗墨池幼儿园再次开展了0-3岁亲子早教活动。

活动在精彩的游戏中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分为五个环节,分别是线上步行练习、宝宝跟小打招呼作自我介绍、律动《小矮人和大巨人》亲子游戏海底取宝等

活动中宝贝们轻松愉悦的游戏,处处洋溢着浓浓的亲子氛围在愉快的游戏中宝贝们动作的灵活性和身体的协调性得到发展宝贝们情绪高涨,家长们也积极的参与到游戏之中,体验着集体游戏的快乐,增加了宝贝与同伴、家长之间的互动,这对于宝贝以后注意力以及行为习惯的培养都很重要。

本次轻松愉快的亲子游戏活动,不仅让社区的幼儿体验集体活动的快乐,还锻炼了他们的肢体协调能力同时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共享成长的快乐希望能通过此类的活动,授之以“渔”,让家长们在活动中了解到早期教育的重要性,获得更专业更丰富的婴幼儿教育和健康的指导经验让早教理念有效地植入家长心中。

图/文: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18年1月4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