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学习促党建,开展交流共发展----记洗墨池幼儿园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244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本着“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合作共赢、共同提高”的原则,201919日上午,厦门市同安区特教学校两位老师在支部书记叶昆仑的带领下,来到洗墨池幼儿园就两校党建工作进行深入学习与交流。

在党员活动室,洗墨池幼儿园林芙蓉副园长全方位介绍了学校党务工作,具体包括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党建e家的任务工作,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的做法。

同安区特教学校叶昆仑支部书记认为洗墨池幼儿园党建工作中好的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同时简要介绍了特教学校党建工作的做法和党建品牌的创建思路。

  之后,特教学校的老师还参观了洗墨池幼儿园的内外环境及孩子们的活动,幼儿园精细的管理得到了他们充分的肯定。

洗墨池幼儿园党支部与特教学校党支部在党建工作方面达成了许多共识,两校希望能以此为契机,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不断扩大交流范围,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和优势互补,不断拓宽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图/文: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19年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