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朝天,二幼女排显身手

发布者:杨德达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119

热火朝天  二幼女排显身手

 ——记西柯二幼参加2019年同安区教职工气排球赛活动报道

为了响应同安区教育局教育工会《2019年同安区教职工排球赛》文件要求以及为了丰富我园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全民健身运动,2019年1月2日-7日,同安区教职工排球赛如期举行。1月6日,我园选派了一支优秀的运动员代表队在同安区祥平中心小学赛点参加了气排球比赛。

比赛前,我园积极组建气排球队员,由于场地受限,运动员们利用休息时间到新城小学体育馆训练。经过一个月的艰苦训练,二幼女排在比赛当天各显身手,展示我园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中,队员之间相互鼓励,全力协作,精神饱满地投入到每一场比赛中。赢得的每一分都来之不易,不仅仅是各种技术和战术的简单聚拢,更需要团队之间的协调配合和拼搏精神。精准的接发球、默契的传接配合、漂亮的拦网,鱼跃救球,各显身手。每一场比赛都打得精彩激烈、扣人心弦,现场气氛异常热烈,不时赢得了观众热烈的喝彩声。

啦啦队员们也忙得不亦乐乎,为运动员递水、加油、呐喊,他们奋力加油、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

我园经过四轮角逐,获得了幼儿园组第四名不错的成绩,这是西柯二幼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

此次气排球比赛对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教师的职业幸福感,推进教育系统的精神文明建设持续健康和谐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增强了教师们在工作中战胜困难的信心与决心,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情感和凝聚力,相信我园在下次的教职工气排球赛中能够取长补短,再创佳绩!

教师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