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下展 骋赛场——记西洪塘小学足球社团活动

发布者:庄燕云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652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本学期我校继续开展足球活动。

开展足球社团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培养学生兴趣,增强学生的体质,增进学生身心健康,通过训练,建立足球运动的基本技能概念,熟悉球性和控球能力,体会动作要领,初步掌握足球最基本技术和游戏方法,发展灵敏,协调等身体素质,培养勇敢,顽强,机智,果断等优良品质和团结一致的集体主义精神。

足风行与足馨会社团从开学便开始进行常规训练,于每周三下午和每周六上午展开专业训练,每周二与周四进行体能训练,队员们身穿黄蓝两色的球服在球场奔跑、传球,为绿茵草坪增添许多活力。教练认真讲解动作要领,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专心致志地听着。渐渐地,随着训练的强度的增加,小球员们似乎逐渐适应了更快的节奏、更强的力度、更高的标准。

队员们经过一年多的训练,有着显著的进步。足球社团于本学期积极参与同安区足球文化节的活动。参与足球赛事,这是足球社团第一次参与正式的足球联赛,孩子们各个激动万分,锻炼了自身的能力与心理素质,同时获得了许多宝贵的实战经验。

此次足球文化节活动,孩子们天真活泼的笑容获得了许多家长的支持与鼓励,并为学校取得“HIBABY▪我的足球我的母校”线上投票征集大赛二等奖。孩子们的努力与进步我们看得见,愿足球社团的孩子们在未来能够有更大的收获。

审核:庄燕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