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园区细指导 结对帮扶促发展 ——进修附属园结对帮扶民办园活动报道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553

为了更好促进幼儿教育的均衡发展,达到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2022年10月27日下午,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副园长李明霞老师到尚美嘉裕幼儿园进行帮扶指导,在尚美嘉裕幼儿园周琴园长的带领下,李老师先听取周园长对整个幼儿园的整体规划介绍后,深入幼儿园户外环境和班级进行指导,在进修附属园的带领下,尚美嘉裕幼儿园能以区级示范园为标准,积极为幼儿创设丰富的户外环境,教育理念也在不断更新,主题墙能围绕幼儿喜欢的主题开展相关的探究。

李老师通过整体查看后,对她们的主题进程墙提出进一步提升的指导和建议,要针对孩子感兴趣的活动分主题开展,多呈现孩子参与活动的表征过程,让进程墙更多地呈现孩子的探究过程。同时,李老师也鼓励她们以区级示范园的要求不断提升办园水平,积极争取片区开放,让更多的民办园互相学习的机会。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在两园所之间架起了一座相互学习的桥梁,带动民办园更加规范的发展。

图:周琴  

文:李明霞

审核:陈雅唯

单位:厦门市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

日期:2022年10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