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洪塘小学】燃激情 绽风采——记西洪塘小学参加2019年同安区教职工排球赛活动

发布者:杨德达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173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生活,激发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促进各个学校的联系与交流,掀起对体育项目的热爱。2019年1月2日同安区教职工排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赛场上,队员们气势高涨,活力四射,配合默契。他们将智慧与体能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将各种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

场上队员紧张激烈的对抗,场下龢家拉拉队加油助威声、鼓励喝彩声充满了整个赛场。1月的天气有些许凉意,但在所有教职工拼搏的汗水和激烈的呐喊声中感受到的只有如火的热情。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取得2019年同安区教职工排球比赛小学男子组二等奖和小学女子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在此次比赛中,运动员们展现了教职工朝气蓬勃、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发扬了龢家人百折不挠、永不言弃的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