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家园,垃圾分类伴我行——记后炉园大二班假日小分队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529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2019日后炉实验幼儿园大二班假日小分队在朱子公园开展了“美化家园,垃圾分类伴我行的假日小分队活动”。

    在大二班家委们的组织下“环保小卫士”们和家长一起兴趣盎然的走进朱子公园,分成小组,人手一个垃圾袋,开始在朱子公园的地面和花草中间寻找垃圾进行分类处理。

    我们的小朋友可真棒,还指导公园内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呢!

    经过了二十分钟的努力,公园的各个角落已经看不到垃圾的身影了,全都到了小朋友的垃圾袋中。最后我们还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抢答和垃圾分类小游戏,活动内容可丰富了。

    通过假日小队活动,大家充分认识到垃圾分类变废为宝的重要性,在未来的生活中,小分队的队员们都愿意继续“美化家园,垃圾分类伴我行的假日小分队活动”,继续“争当环保小卫士”!‍‍为同安的美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