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文明小先锋——同安区实验幼儿园大二班升旗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69

2019年1月14日,我们踏着冬日的气息,迈着坚实的脚步,迎来了本学期的最后一次升旗。本次升旗的小旗手是由各个班挑选出来的文明小公民的代表。瞧,他们各个穿着整齐的园服,伴随着激昂有力的出旗乐曲,小旗手们护卫着国旗,步履轩昂大步向前走,赢得了老师、家长和小朋友们赞赏的眼光。国歌响起,伴随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场的小朋友们、老师们伴随着乐曲唱起国歌,歌声嘹亮,悦耳动听。

接着小旗手们在国旗下通过各种形式向全园小朋友、老师讲述如何做个文明小公民。

紧接着大二班的裴雨哲小朋友以及幼儿园保卫科吕老师以及园长妈妈向大家介绍期末安全注意事项。

最后园长妈妈还为本学期的文明小公民颁发奖状,鼓励全园幼儿以他们为榜样,做个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孩子。

图:周维维 文:王婷婷

2019年元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