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教育督导,全面工作检查

发布者:叶志乾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107

2019114日下午,方庆源和王国池督学以及五显学区蔡立江副校长一行3人莅临店仔小学,对学校期末各项工作的开展落实进行督查。

   

检查组对照期末检查提纲,通过实地查看、资料查阅、学生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对该校师德师风、安全工作、德育工作、校园文化以及教学常规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随后交流反馈中,检查组成员认为该校管理规范,教育教学氛围浓厚,教师敬业乐教,学生文明乐学,各项工作呈现勃勃生机、声色俱厉,学校发展有品位、有特色。  

检查是为了促进今后的工作,使常规工作做得更好,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店仔小学将以本次期末工作检查为契机,按照要求进一步落实教学常规和各项安全工作,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同安区店仔小学

                                                        2019年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