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溪园】迎新春展风采--西溪幼儿园教师跳绳比赛暨同安区教育系统“三个全员”行动

发布者:杨德达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177

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2019年新春如约而至。为了落实同安区教育系统“三个全员”工作行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培养教职工团结协作精神,展示教职工积极向上精神风貌,我园工会开展了一次激烈的“新春 展风采”教职工跳绳比赛。

本次比赛项目为一分钟跳绳计数赛。全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愉悦了身心,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老师们全力以赴,起跳、腾空、落地,跳绳上下翻飞,动作干净利落。现场的气氛即热烈又轻松。平日活动上温文尔雅的教师们,到了运动场上显得活力四射。裁判老师认真负责,报数准确。每位老师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整个赛场上跃动的是一个个欢乐的音符,跳动的是教师们的幸福和健康。


裁判们抓紧时间排名。

激情与紧张齐在,友谊与比赛同存。经过精彩的对决,柯丽端、徐小云、叶美颖、陈亚倩、王燕平、徐丽萍六名同志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黄采芹、张小茹、陈银鹭、许清香、沈淑卿、李燕红六名同志荣获二等奖

张秀敏、洪惠琼、张小青、陈婷婷、陈阿梅、杨银虹六名同志荣获二等奖

这次跳绳比赛,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收获的是彼此间的友谊和凝聚力,同时也为广大教职工送上了工作之余的轻松,用运动和快乐为西溪幼儿园增添了和谐温馨的色彩!


同安区西溪幼儿园

2019年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