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评互评促党建,共同学习促发展-------记洪塘学区第二党支部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136

2019111日下午,洪塘学区第二党支部党建活动在组织委员吴夏燕同志的组织下顺利开展。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林承阳同志主持,第一个议程由林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关于加强中小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意见》指出,中小学校党组织是党在学校中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全面负责学校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把握学校发展方向,参与决定重大问题并监督实施,支持和保证校长依法行使职权,领导学校德育和思想政治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维护各方合法权益,推动学校健康发展。

第二个议程,林书记就支部近期工作做了总结和汇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不但要有强大的真理力量,而且要有强大的人格力量。真理力量集中体现为我们党的正确理论,人格力量集中体现为我们党的优良作风。”作风建设的核心问题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党的作风建设关键在于解决问题、务求实效。林书记也在会中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

会议最后一个议程,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党员。通过下发测评表和分小组评议,自评互评,参照党建e家积分等多种方式进行评议,公平公正评选出黄凤瑛、吴夏燕、苏金锯、沈艳红、许忠耀、洪冰芳、陈湘玲、卢艺环8位优秀党员。

党建活动顺利开展,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分享优秀党员们的事迹,互相学习,逐步提升。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按照合格党员标准,提高党性修养,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