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学入园精指导 逛庙会享童趣促发展

发布者:邵丽晖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63

时光飞逝如梭,已然进入本学期的尾声,期末是幼儿园总结过去经验的重要时机,更是思考新学期保育教育工作的重要指标。2019116日下午,颜跃庆督学到我园监督期末及寒假工作,并给予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督学与张素治副园长交流、了解了我园期末工作的进展以及寒假工作的布置,对幼儿园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在参观、巡视幼儿园的过程中,我园“逛庙会、品美食、卖年货”活动吸引了督学的注意,督学对我园在活动中采用了逛、赏、品、尝、娱、乐等多种活动形式使幼儿通过耳濡目染感受到浓郁的中国传统文化气息表示赞赏。

此次督导检查是对我园期末及寒假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我园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认真落实上级文件要求,有条不紊地开展幼儿园期末及寒假的各项工作,助推幼儿园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19年1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