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提升,展望未来——记大同督学责任区工作研讨会的召开

发布者:叶辉冷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95

为总结和提升创建国家级“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区”中的经验,贯彻执行《2019年同安区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工作要点》, 结合大同责任区各校办学实际,布置2019年大同督学责任区工作,讨论落实本学期学校期未及寒假督导的工作重点117下午大同督学责任区工作研讨会在岳口小学党员活动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教育局领导大同督学责任区责任督学责任督学联络员岳口小学校长及大同学区各完小校长督导室全体成员等相关同志。

 

会议中,首先由曾国棉主任回顾总结了2018年度创建国家级“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区”中的典型经验,他指出:当前督导工作范围广、任务重、要求高,希望督学进一步提高对督导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接着,曾国棉主任根据《2019年同安区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工作要点》,展望了2019年责任督学工作,创建全国中小学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区工作进行部署。并让各位联络员交流研讨大同督学责任区新一年工作如何开展。落实本学期学校期末及寒假督导的工作重点。

 

    最后,由岳口小学的张基钿校长和吴秀丽副校长,从责任督学角度出发,为大家介绍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情况。

    督学组成员通过本次会议得到了总结提升,并展望了未来,希望自己能够继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增强责任担当,提高督导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