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学进校,安全卫生学习一把抓

发布者:蔡成果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42

  随着期末考试渐渐临近,各班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复习。1月16日上午,柯土地督学非常适时地再次来到我校进行每月一次的督导工作。

  柯督学一进校门,马上对校园进行了巡视,进入各班教室查看班级学习情况。而后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交谈,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柯督学强调:1.临近春节放假,学校要做好防意外伤害、防火及用电安全、防溺水、防食物中毒、防交通事故等教育,做好致家长一封信,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让师生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2.最近流感问题比较严重,学校要做好学生的卫生教育工作,常开门窗,提醒学生适时增减衣服,多喝水,提高免疫力,防止流感的发生;3.期末考试已经到来,各班各老师要讲究复习方法,加强有针对性的复习,争取期末取得好成绩。

  柯督学的一番话语,句句深入人心,我校一定根据督学的意见和建议,做好期末复习考试和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让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画上圆满的记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