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温暖之家,共享发展结果 ——记西柯二小迎接工会“达标创优”工作考评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236

在这个季节中,世界万物都因为这现时的寒冷和即将到来的光明和温暖,努力地准备着,前进着。西柯二小工会在这寒冷的冬天也在准备着“达标创优”五星工会之家的考评活动。

2019年1月16日上午,在区教育工会副主席池水宽同志的带领下,“达标创优”考评组一行人,莅临我检查指导创建市五星级“工会之家”工情况校林建宏校长,以及工会主席、副林聪淮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了考评验收工作。

考评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我的教职工活动室、教职工运动场所等建设工作。随后我校工会主席、副校长林聪淮就我校工会“达标创优”工作做了简要汇报。林副校长以“共建温暖之家,共享发展结果”为主题,从知我西柯二小之家、建我西柯二小之家、融我西柯二小之家爱我西柯二小之家以及享我西柯二小之家五个方面总结了我校工会自升格为区直属校以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突出介绍了我校在创建市五星级“工会之家”的做法、成果、亮点和特色。他特别强调,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领导的指导以及我校党政的支持,也离不开工会干部的付出,更离不开全体会员的积极参与。

汇报结束后,考评组一行详细翻阅查看了我校创建市五星级“工会之家”的台账资料,考评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升格为区直属校以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认为我校工会“达标创优”工作扎实有效,关注细节,从细微处彰显了我校的用心与精心。校园文化和师生精神面貌给考评组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勉励我校要进一步提升在创建工作中的亮点,不断总结创建工作经验,进一步整合资源,调动各方面创建积极性,推进我校工会“达标创优”工作更上新台阶。

我们始终坚信有上级领导的肯定和支持,学校领导将继续带领着全体教职工,不断进取,不断创新,共建暖心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